窗外人群开始涌动,随后渐渐退去。收拾准备离开的时候,门口走来一个人,林洇习惯地说“很抱歉,我们今天已经卖完,欢迎您下次来”。抬头看见新凉一脸的坏笑。
新凉看着林洇堆满惊讶的神情说“是西西告诉我的,她叫我来接你一起去吃饭。你不会忘了吧!”
林洇想起,西西说下午一起去吃饭。
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经过a段的时候,林洇回想起以前每天都会停留,等那个告诉自己要学会照顾自己的人。然后告诉他,谢谢他。不知不觉已有五年。可他再也没出现过。自己都觉得那只是幻觉,从未发生。
低着头往前走。心情犹如路边围墙上那些正调榭的蔷薇花,带着小忧伤。
新凉站在路口。望着林洇离去的背影,皱起了淡淡的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