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洇转身看见新凉坐在位置上,认真的看着自己。眼睛泛出细碎的亮光。
走出教室,穿过天桥,来到面包店,现在店里还有些冷清,没到下班人群高峰期。这家面包店是这条街最受人喜爱的。烤的面包,吃起来还有麦香的味道,而且很松软。特别是老板在每个星期天早上做的绿茶味面包,更受人喜人都会慕名而来,早早排队。
很多人不了解为什么面包店只在星期天推出那款绿茶面包,也包括林洇。于是总有人跑来问为什么。
后来,老板告诉林洇,那是为了纪念她最喜欢的那过人,曾经那个人对她说,他们的爱情就象绿茶,表面看上去绿绿的,会觉得的苦涩,但尝起来,会有一种清凉的感觉,让人心情舒畅。有幸福的味道。
老板看见林洇走进面包店,微笑着说“林洇,今天怎么来这么早。上课本来就很累,不用这么早来。会累坏的”。